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涓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金属表面镀膜加工、喷涂加工,新材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改性PTFE芯轴芯棒脱膜防粘涂层
改性PTFE芯轴芯棒脱膜防粘涂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改性PTFE芯轴芯棒脱膜防粘涂层 
品牌: 涓微新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00 件
供货总量: 9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07 10:48
  询价
详细信息
                                          -F020 改性PTFE芯轴芯棒脱膜防粘涂层
      医疗器械在很多应用中广泛使用,如导丝、芯棒、球囊芯轴作为医疗器械的关键组成部分之一,通常通过涂层技术来提供特定的功能和性能。然而,芯轴芯棒脱膜问题一直是制造商和工程师们面临的挑战之一。芯轴脱膜可能导致涂层的功能损失,影响器械的使用效果。
目前大多数医疗企业采用的还是进口导丝、芯轴、芯棒,进口的产品优点润滑性好,使用寿命长,缺点是成本高,购买周期长,不可二次加工重复使用。
国产的导丝、芯轴、芯棒采用的涂层基本是PTFE(聚四氟乙烯)居多,传统的PTFE喷涂工艺有以下缺点:
1.附着力不足:
芯轴脱膜的一个主要原因是涂层与芯轴表面的附着力不足。不完善的粘合或处理过程可能导致涂层无法牢固地附着在芯轴表面上,从而发生脱落或剥离。
2.物理损伤:
芯轴在使用过程中经受着各种机械应力和摩擦力的作用,这些作用可能导致涂层受损并剥离。在高应力、大摩擦或频繁扩张缩放的情况下,涂层容易经受磨损和剥离。
3.化学影响:
芯轴接触到化学物质或生物体液时,涂层可能因为化学反应而受损。某些溶剂、药物或特殊环境条件可能导致涂层的溶解、腐蚀或退化,从而引发脱膜问题。
  我司皆可维系列涂层,JW-F020是种含氟超高聚合物涂层,利用高温高压混合反应,将A.B两种化合物快速反应产生高分子量(-CFx)的PTFE全新喷涂工艺,相比传统的PTFE无论在附着力、光洁度,润滑性以及精度都有显著的提升。脱膜性能进口的次数在25次左右,我司加工的芯轴脱膜性能在20次左右,但是成本可以下降50%,产品使用失效后可以返修加工重复使用,精度能做到±0.01,进口的产品使用后无法返修不可重复使用。

询价单